close

放學後漢這個孩子訂正著學校要抽查的作業,我突然問出我放在心裡很久的問題。

[你很愛跟我聊天耶!是因為媽媽都不跟你說話嗎?]

[媽媽都只跟弟弟說話!]

 

於是我們兩個都沉默了一下,我知道這個孩子很喜歡我,用他認為對我好的方式幫我檔著他的父母對我的不同意。

只是我也挑明了說,我不是你的媽媽啊!

我只是看著這個孩子為了得到家人對他的眼光

一直把自己當男孩子看待

 

幾次委婉的暗示家長

家長覺得根本沒這樣得事情

我做我可以做的

畢竟我只是陪這些孩子一段

不是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