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人慘的時候都希望知道別人比自己慘。

我特別是這樣~

上次帳搞得我頭昏~
大叔也害公司了了幾百萬~(這數字沒錯吧?)

這次是廠商
奸商~讓我一直被.....$︿%yu$︿@q


大叔竟然安然度過

我可是靠著每天整小毛哥哥才開心的~

不堪騷擾之下,大叔call我~
我正被押著趕東西~


『我正在忙,晚點打好不好?』
『晚點你就睡覺了~忙歸忙,你敢不接我電話~』

『不敢不敢~八點,八點你打來~』

然後竟然是要我去拿史奴比的套卡

要去宜蘭玩 可惜我完全沒機會跟

沒關係~我自力救濟拐他男人~也行的啦


我~~~吃~~~醋~~~了~~~

我要小叮噹~哈哈~kfc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