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三合院的好處跟壞處就是逢年過節都要拜拜
今天又恭逢盛會

知道會受到評論~~咬牙忍住

我很乖有穿內衣 因為我通常都不愛穿 今天穿夏天的衣服 單薄 所以阿娘規定要穿
一穿之後 據說 因為胸部太大 所以肚子就感覺小一點 比較 不囂張

跟 嬸嬸嫂嫂哥哥們聊天

當然大家又是一陣讚嘆

{小玉皮膚好好~~}[那個,覺得我皮膚不好的就直接套過這一句吧~]
我妹倒是很誠實的說~現在臉的皮膚遜掉了~其他地方的比較好

套句我家那個最誠實的阿爸說的 我是小孩臉~比較不顯老~
然後我只能笑啊~
因為大家都忘記我的年紀 都覺得我還在二十來歲 我已經過三十囉

在家穿的隨便 身材也都沒什麼變 倒是有被稱讚說變瘦很多
娘回家以後一直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說他家胖女兒漂亮~}然後要我繼續努力運動

搓了好大一鍋湯圓
我看到就覺得胃沾粘....
因為我個人亂來
以致於湯圓有各種尺寸

我娘深深嘆氣中

冬至啊 一點也不冷
還聽到些

街頭巷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