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說他很硬
不近人情
也常常惹火一堆人
那個 以合為貴 他才不管
講原則 讓我好生 想扁他

我也覺得
太硬了吧你 遲早會吃虧
不過看著他抱著小孩親
我都會很錯亂

但是他對我沒辦法
因為我老是說他兒子我看上了

不過到現在他還不肯親我
連妹妹也是

上次上研習
我想我應該是

讓大家傻眼
我竟敢 忤逆他ㄟ
跟楓 婷
三個過動兒

叨叨絮絮 碎碎唸

然後我在他難得開玩笑的時候

冒出一句

唉啊~~~你也會開玩笑喔

當下我就知道我死定了
果然要事後算帳的


我的科技新貴
百萬年薪黃金單身漢

我都還沒瘦身成功
就已經````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