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寵愛的小妹終於找到工作,
應該歡天喜地去吃麻辣鍋慶祝的!

不過一向依賴老二的她,
最近很不好受。

因為一個人。
一個人面對回家以後的寂寥。

每天哭~
哭是好事。

只是這樣下去不好啊!

然後她說她欽佩我可以一個人。

其實沒那麼悲慘,
早早自己一個人居住,
早早學會打理自己,
雖然在她眼中我確實是完全的生活白痴以及低能兒。

就像我老情人跟我相處時會忍不住要照顧起我
我做工作上用盡氣力
在生活上
通常上下低能以及不行

唉啊
離題了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日子啊
而且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喝咖啡
一個人逛

其實都挺好啦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還在
調適兩個人的時候

都需要練習啦

妹妹,加油喔~

看來電話費要又高漲~去辦支亞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