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oylna/14/1165522489.jpg_###}

這個很高的女孩兒,是我們暱稱的大樹。
重點是,我們都覺得大樹長歪了,不是一株挺拔的傲視群倫的樹,
枉費我還奢想他成為儀隊隊長之類的~~~


如果要相親,不管是跟誰,跟老師也一樣,
這棵樹總給人家---很不討好討喜的第一眼。

在畢業典禮上的畢業生致詞,我覺得是我本人在下區區不才我擔任他導師以來,
唯一看過他清醒的一次。

這個缺乏自信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可以做什麼的大樹

長那麼高
看起來很老

我想我跟他站在一起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會以為他才是老師吧

{###_roylna/14/1165522496.jpg_###}


親愛的樹
展現自己的能力
不要再浪費了

不要讓老師一直想用繩子把你的頭綁起來~
像勾踐一樣

不一定要當棟樑
當朽木也不錯

但是


要知道自己
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