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孩子熟絡之後,可能因為我一整個太好笑,
小孩一點都不相信我來教學比賽,
她們覺得我是來搞笑的。

唉喔~我可是很正經的 ㄟ


我把理她?不理她?的日記內文重新處理,
變成同組人裡頭有人拿到琪琪的有人拿到小燕的。

然後開始閱讀,因為後來發現他們已經閱讀過了,
所以必須要調整閱讀的時間。

我很粗心大意的亂發,小孩亂拿,

然後發現找夥伴時,就亂。

孩子們開始想解決的方式,然後我也就放著他們去。

使用人物比較圖,
我萬萬沒料到,

他們會很介意字的美醜,
所以拖了我好久一段時間。


來不及~~~

沒教完就結束了
悲劇!!!


跟評審對談時獲得一些意見

可以調整成兩個人一組
或是減少小組的人數等

結果
我僥倖得到第二名

然後

我要去澳門
教給兩岸四地的老師看囉!

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最近正在請假當中

第一次去外面教學
有很不錯的結果

也給自己一些信心
原來


還可以有能量


*******
外遇對象總是比較激情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