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個怪老師,
剛剛臨上鄉土語言課程,
我們班是客家語

我喜歡客家麻糬勝過客家男人

小孩都跟我熟
因為他們要對我說

先生安講之類的

或是唱情歌給我聽
客語老師對我很好

總是我滿足我對小孩的脅迫

海角七號很夯
最近

小孩愛跟我分享生活
問我看過沒

看過了~我說

我家有海角七號~~~(喔!我心想)
我家有A片(有個小孩講)

我家也有!(老師怎嚜還不來?我心想)

我的天 小孩 你們才三年級
不要跟我討論A片

如果是G哥哥 那還好
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