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真是愛慘了彩虹家族的呆學生。
特別是美型男,雖然是臭了點。

跟現在這些孩子建立情感以後,
我發現老天爺確實很愛護我,
真的是給我聰明的小孩,
可是老天爺啊,
我沒有要怪獸家長ㄟ?!

話說小孩自從體認到我的違章建築到處蓋
到處倒
也就都很認命會幫我收拾

我最近情緒不太穩定

不太能忍受超過十個問為什麼?
十個

偏偏這些小孩愛整我
特愛問我一些很妙
妙到我一點都不想回答的問題
體重這件事情就算了

偶爾我心情好
接受他們下課時可以包圍我
信口瞎扯

我是不懂為什麼他們這麼愛圍著我
我需要呼吸空間啊

現在比較有默契
對於一些鳥問題
我會皺眉
不說話

那個眼睛沒長好
繼續問的小鬼
除了被我瞪

還會被同學提醒
在繼續問
我就會

很無奈的說:『少囉唆!』
然後他們就哈哈哈笑成一團

我一邊無言一邊心裡直向我小學老師道歉
我以前可是出名的問題兒童啊
對不起老師我以前不該一直問為什麼
你看

我現在受到報應了

連還沒結婚都被小孩拿出來批判討論

這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