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目前滯銷,
倒是也沒有那種清倉的壓力。

周二跟愛吃團去101的哇沙比吃飯。
久未見面的38公斤兩個小孩的媽

是我後來改變主意的動力。
我搭蘇哥哥的車
跟他一家 還有成斌學長
翔說『小玉阿姨好久不見!』
但是在我試圖染指他拐騙他當我男友

他卻很有清醒的意識:『不行!』
阿姨我也覺得不行

因為我光陪他說話就很累
要說故事
還要玩打拳擊

我說:『我是淑女,不能玩打拳擊!』因為我很累
翔說:『你淑女,我屬雞!』

我傻了兩分鐘 終於
溝通有障礙
我想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然後問題一直重覆
就不用說

我們後來很丟臉的在101的書店外面
玩起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幸好大人大種蹲在地上的是帥氣的吉他王子
可也夠糗了
而且翔後來竟然要跟我共喝一杯飲料

傻鵝哥哥有照片為證
我不懂 為什麼傻鵝是哥哥 我是阿姨


還有
我真的知道帶兩個比帶一個班累


阿姨年紀大了

放心 我不染指你的
因為還要想花招 我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