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主在我多年前送我KITTY鬆餅機跟大烤箱,
讓我得意招搖很久。
不料今年遇上對手,
小孩摔壞她。

我心愛的鬆餅機
老娘用她來做鬆餅

騙小孩
騙男人(這個目的一直沒達到)
騙薛伯
還有我那群朋友

茶口味
草莓果醬
藍莓果醬
咖啡
巧克力布朗尼
(廣受歡迎 有三種巧克力豆
那年跳蚤市場我一時想不開做來幫伊甸義賣還供不應求)
...............
雞蛋糕 烤過頭會變餅乾
馬芬蛋糕
鹹口味
鮪魚口味

PS:鹹口味很不討好 真的!!

這兩天生活糜爛
(其實我很想好好糜爛一段時間 享受一直放空的滋味)
我瘋狂的看這個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tokyomm/21293783

心癢癢 手癢癢

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
無奈因為去中心上課我一時失心瘋荷包乾掉了
********
我那天騎車的時候發癲跟哥哥說
老娘需要生個小孩來發揮我旺盛的做菜慾
我每次都覺得我應該是個好媽媽
大概是哪種會把小孩放在洗衣籃裡找不到那種

他老人家呵呵笑
這個笑
我懂
真的

*****************
我不要單車了
也不要20條頭巾

我想要這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