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矮矮一直很愛裝神祕。
想當初我試探四年級教學群他是不是有意願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秘密~』
這人頑固的很,不說就是不說。

秘密~不能說的秘密

結果還不是跟我同學年
雖然看在他有邀請我去唱歌的份上
我有比較善意~!!!


最近有一些新的溝通進展
我覺得挺好的

今天上課時晃過他們班
以前我教過的學生一個人坐在教室裡
我順口問了一下

是說遲到應該也要知道老師跟其他同學跑去那兒了?

後來何矮矮上課我晃去問一下
全班就一起說:『秘密~』

秘密咧~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去練唱英文歌謠吗

真是一群天真可愛的老師跟學生

畫說
有怎樣的老師就有怎樣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