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邀約者戲稱這是胖胖家族歡唱會
但是這其中 還
夾雜自稱瘦子的何矮矮以及永遠吃不胖的goot

話說當我們排成一排
坐在包廂的椅子上

特別強調肚子的時候

有一種爆笑的氛圍
太爆笑

雖然後來是因為我光白潔滑的肚子反光所以拍照成功
照片要公開也是可以啦

但是因為本人還在招募男人中
請幫我把臉馬賽克掉  謝謝

******

最爆笑的事情
當然是小杜因為P阿姨的歌聲嚇哭
我想這個刺激是稍微大一點

特別是當P的成名曲一出來
眾人紛紛藉口上廁所倒飲料
等她唱完叫我們回去我們才陸陸續續回包廂
(話說這個我就想到以前學生的造句:天黑了,我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真是讓我說什麼都不是)

****
再來是唱舞孃的時候

郭子跟著跳
還有地板動作

P也不甘示弱的使出之前上有氧舞蹈的技巧尬舞
笑到癱在椅子上的大笑

釋放了很多

真是期末大忙亂之前的歡樂

開心呢

繼續調戲何矮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