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略有不適,睡太多也可能是吃太多所以被分配到的工作一整個輕鬆如意,不就是煮午餐(應該還有晚餐).

我有一些前科,例如切菜時長短不一,大小不一,我爸每次嘆氣,
我總說這樣吃起來很趣味啊,
有的爛有的剛好有的生生的,這樣每個人的胃口喜好都兼顧到啊!

橫豎我是個很自由做菜的人啦!

阿爸知道我手殘,所以都會幫我洗好菜,
甚至切好,
我只要爆香下去翻炒兩下
做菜的功勞就會到我頭上.

中午有青花椰菜
我通常都是用燙的(我不免要想起我的好友阿瑞,她之前常笑說她老公以後只能吃燙青菜,我最近也很愛用燙的,方便沒油煙啊!)

無奈阿爸好心把配料都準備好,指導我用炒的.

這都還好,反正我少油多水的跟燙的也差不了多少,
只是我抓起花椰菜時是有愣一下,
想說,這麼豪邁的啊?

不管它還是下鍋
於是

家事女王吃的時候
夾起那朵花椰菜問我:[這是一棵樹嘛?]

不是......那是一朵花椰菜
只是那一小朵
就佔掉半碗的容量

好啦~我來準備切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