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外公當仙去,外婆在安養院,
往年大家一起團聚的光景就難以再現。

今年三姨一家熱情邀約初二去他們家聚聚,
約很久,加上帥表弟敲邊鼓,我就先答應去啦!
阿不然他家週末都是當錢櫃的,客人川流不息啦!
不知何年何月我才能成為座上賓。

所以呢,我們能參加就參加。
除了大表弟的老婆初一生了小孩,(話說我真是亂說都會中...特別是生小孩這種事...)

有十四個人參與盛會
我家三姨一整個就是當謝培梅來著
我想他計劃很久要大展身手

一邊招呼一邊做菜一邊使喚我們幫忙
輪流幫忙倒是還好
通常我都只是去廚房  散熱
有件意外
是我在帥表弟剛到家時
正在切烏魚子
一分心

他就眼睜睜的看著我把刀子往我手上劃

他忍不住大喊:『姊姊切到手了!』

『幸好你家刀子不利!』(連破皮都沒有,還是我皮太厚??我心裡有這種OS,不過繼續切香腸。。。。。。)


後來我就默默的跑進客廳唱歌去了啦

*******************
帥表弟要展現他身為舅舅愛小孩的表現
所以要報大表姊五歲的小女兒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說
抱完換把我舉起來

這個一直被我蹂躪長大的帥表弟的
一整個為難到不行
我當然知道這個應該是要害他殘廢的啦

所以就訕訕的收手
不然我應該會現被大表姊電死吧

*************************

吃飯的時候
因為椅子很少
八張


所以在我明快的計算之下
以某個歲數為劃分依據
應該可以處理成 餐桌以及客廳

無奈三姨指使表弟將他家所有椅子全部搬出來
於是我就很沒參與感的坐到後面的太師椅
因為他們表示我會佔據掉太多空間

幸好小姨丈很有愛心的稱讚我有變瘦
讓我有些許的安慰(話說是因為坐比較後面,被擋掉比較多,所以有變瘦的感覺嘛?)

飯後帥表弟決心組裝他在尾牙抽中的WII
這有個很讓人辛酸的故事
因為他租屋處太小
沒辦法裝
根據說法我應該是沒辦法去他的租屋處洗澡上廁所之類

經過一番折騰  我們都覺得電視應該會掉下來
無奈有當醫生的小姨丈號稱3C宅男幫忙
一下子就裝好咧

******************************
新年快樂啊!
大家!

                          不知道怎麼收尾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