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之前去問了一下他自己的運勢跟阿妹的,然後我就很計較的說:[沒問我喔?]

昨天去祭拜完外公探訪外婆之後,眾阿姨們捨時間陪我去給據說很靈驗的[師父]算一下.

插曲要這樣開始,寒假去祭拜外公的時候我就問:[我嫁的出去嗎?]
眾阿姨們拭目以待看外公這尊仙怎麼對付我

結果竟然是  聖杯 ㄟ

阿姨們一邊大笑一邊說是外公打發我的決定

昨天我又不死心問外公:[阿我會嫁有錢人嗎?](這還是在我阿母面前問的)

不囉唆!  依然是聖杯.

********************
我想我阿母懷抱著希望  所以就去給師父算一下啦

於是經過吃肉圓的地方   我小阿姨不給我吃啊...據說內餡是包花生...害我很垂涎

然後我除了  收驚祭改厝場沒打勾要問

其他全部的打勾了

******************************
根據師父的說法
我要持續運動(這我知道咩!!)

好啦好啦不要急

師父說婚姻....會很晚(也不過是這幾年的光景啊.....)
我說;[那你給我阿母一個時間點,好讓他放心......]
時間點跟我看的差不多啦!(我妹是說等我瘦下來也要一點時間......)

重點是要   介紹來的   (這下眾親朋好友可以開始幫我物色了咧)

關於我想未婚生子他是第一個反對的命裡師(既然沒有要還債的幹麻要生  這是我連問他三次之後他說的)
所以我阿母很樂   因為阿母也不想我未婚生子

阿從哪裡物色對象?
應該從工作性質相類似的.....(很好啊  鎖定母群體)

******************************************

在工作事業運勢個方面
他說我很順
沒問題    有問題都是自己搬石頭來的(難怪一直要來練胸口碎大石)

在我阿姨一直力勸我走行政的狀況下(她說她老了來不及)
我決定問一下滿足她的想望
總之可以當主任幹不了校長(好玩  不是第一個講的)


所以我決定我可以繼續唸書了
我要把老趙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