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的情事引來眾多人關心注目的眼光,
在我看來,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
對於自己的決定,想當然都有思考過,
於是只要是好友覺得自己幸福與快樂,
那麼我都祝福!

心態就是這樣,
願意對我坦誠的部分,
我傾聽。
有一些話說不出口要放在心裡的,
那就擱在心裡吧!

今天聽到不同於好友告訴我的狀況,
傳言裡關於好友的情事,
讓我心裡起了個問號,
是問號!

一開始我只是不想好友受到傳言的波及,
這傳言可能加上猜測與渲染。
後來我覺得幫忙澄清再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心證,
如果有什麼是好友得去面對的,
那麼就是她得去做的。

於是我就輕鬆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