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黑麻糬4年級的時候是跑六個班的大協同,
這個很不容易,因為彼此的信任度要很夠,你要很放心孩子在別人手上。
於是就形成我們很獨特的既是導師又是科任老師的現象。

我提這個,是因為我剛剛翻開整理箱...
我撈出那個時候我每學期上完自然課(我當時是擔任自然領域授課老師沒錯),
就要小孩寫反思回饋給我!

給我打分數啊...印象最深刻的一堂課啊等等的~

我剛剛看著笑了出來
那個時候
真的很幸福

盡情的在教學裏面探險著
有很多人的支持
一起瘋狂

問問小孩,你們記憶中我上過的自然課,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次啊?
發生了什麼事呢?

....這對當時怡真的班   應該是很有一點共同記憶的啊

對吧?金恩?以諾?

於是我一個人

在微風徐徐中
讓回憶   暫且回來

那個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