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的很好的幾件事情:
1.自己組別的孩子可以在時間內完成自己的美食並且收拾善後。
2.默默的上台去當主持人!現在想想當初我應該堅持科任老師幫忙,而不是在被拒絕之後扛起來自己做!
3.去肯定孩子們的各種表現,在評分有狀況時馬上思考解決方式!


省思與改進

1.結算點數的時候發生錯誤以致於產生頒錯獎的現象。雖然有部份老師認為這只是趣味,但有些孩子還是很在意的。
   所以我決定我重新處理之後公告,再請校長幫忙頒獎。這對我領導的反思是,有工作任務要交待的時候要請每一位
  工作人員都到場聽清楚,有疑問困惑當場處理。這樣才不會出錯還要花時間處理!要正確又有效率的完成!
2.即使開會做成決議了,我的夥伴們還是每個人都很有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這一次我學會不在意這件事情.因為該在意的不是我啊!
   如果要站在競爭的立場,我的班級也不會輸啊!原本是希望大家一起好,但是現在顯然很難這樣耶!那我就好好顧全自己的班級跟學生吧!
  其他的就不是我要擔心的,牽涉到行政該去注意在意的,那就不是我的干預範圍了.
3.人力的配置上我應該做更完整的思考以及要求.
   我同意了別人的拒絕,所以事情都落到自己頭上,要不是因為家長很幫忙,我想我今天心情會非常糟糕吧!



一個活動的完成 ,需要很多細節的考量,這次最讓我傷腦筋的是,我其實滿龜毛的在一些細節的處理上,但是一起共事的人不是那樣.
滿好的是,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再度悶出病來,
 
真好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