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的時候,大概寫的是『我的志願』,
但是現在的小孩,大概連啥是志願都不清楚。

早上,我就問我面前那個小孩,
動作很慢的那個小孩,

『你以後想做什麼?』
『男妓』

『啥咪?你再說一次?』
『男妓』

『你媽媽知道嗎?』
『知道啊~』

『那她說啥?』
『她說,你這個死小孩,欠打~』

我沉默一段時間

『那你好歹念點書,以後才騙的到女人的錢!』
『哦~我不想騙女人的錢,我想騙男人的錢~』

『那個~誰誰誰,扶我一下,我要昏倒了。』

然後,我發了很久的呆,
不知道該說啥。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