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在某些事情方面我很粗心,不在意輸贏。例如體育性競賽這種玩意兒!

一部分是學年有三位體育專長的老師,比專業知識我當然沒門兒~

我喜歡體育性競賽,但是我知道現在手上的這些孩子的優勢劣勢,所以我們大致上其他比賽會盡盡心,就讓別班得名就好。
他們知道拔河比賽是他們的優勢,就份外想再這個比賽上享受勝利,
只是面對這個幾乎是針對我們班的條款限制時,
他們很快的發現不盡然合理之處!

對著我咄咄逼我!

我們願意減人配合限重的遊戲制度,也只剩下十個男生可以用~

所以一開使我們是跟體育組長確認過的,我們班只出八個男生,我們願意用八個對別班的十個...

結果遊戲規則一變再變

我討厭加入其他猜測與心機

還好就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