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孩子去聽音樂會,對外我都宣稱是和朋友約會。
確實有未成年男朋友。

而且,一票。我真的是。
聽完音樂會,四處逃散,
我們去逛夜市。

那個身穿全身黑,長大衣的男朋友。
問:要不要去吃點東西?
我:好。

問:那你想吃點什麼?
我:都可以啊。

問:那我知道有一家店%$&^*&^*
我:都好。

然後我們去吃。各付各的。我打算出小菜的錢。
他說他要分攤一點。

問:還何你的胃口吗?
我:好好吃!

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真好吃!

而且我一向對氣質溫文儒雅的人,沒有抵抗力。

吃完以後,我們勾著手,
在田寮河畔漫步。

風徐徐,空氣冷列,
我挺開心的。

唯一的缺點是,
這傢伙未成年。

他有禮的陪我到搭車地點,
我擔心的是他回家的安全。

我想跟成年男人一起散步啦~
不是小毛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