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我總覺得部落格應該是很私密的。
雖然我選擇公開。
當然我放在相簿上很多是我個人『胡搞瞎搞』自己的照片,
激凸的~暴露的~惡搞的~

朋友分享我的私生活。
我願意讓大家知道的。

我同意我有暴露的本能
關於自己
關於碎碎念

但是我希望僅限於成人

上次C跟我說他給他同學看我的相本的時候
我有點火

後來我覺得
算了

我自找的
反正這個人不認識我

這次返校的孩子跟我說
我們都看了你的部落格
我想認識你的都看了

我一整個心情很不好
非常

我當然知道是怎樣被牽出來的線
可是我並沒有準備好

讓我曾經教過的學生
分享我的個人
我的私生活

一整個都很失落和懊惱

一直一直對可憐的朋友抱怨
我還是

決定說出來

如果親愛的朋友

你的部落格有你的學生會上去看

那麼

麻煩你把我從好友移除

我想繼續在部落格上記錄生活

記錄心情

但是我不願意讓孩子知道

不願意

我很堅持

和成人分享的東西
可以和孩子討論的東西

很不相同

我想我的部落格應該是輔導級或是限制級

孩子想念我
可以從班級網頁
畢竟我也投注相當的心力

但可以和朋友分享的絮語心事

那就希望僅限成人
或是不小心被路人甲乙丙丁看到

那我就認了

但是不要是因為你

饒了我吧

我相低調的高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