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上的主題是『大尋奇』。
重點課文當然是宗定伯賣鬼,
神秘的事件。

加上我本身
常常恐嚇小孩
怪力亂神的

當仙姑就不用說了

今天收到一疊卡片
小孩竟然還稱呼我

胖胖鬼

然後
要我繼續胖胖的

我好想哭~

今天盤點幾個地方
中午用餐的時候

菜盛多了一點

小孩很審慎的仔細觀察我的表情


後來 替死鬼被堆出來
死神問
我心情是不是不好?

因為我說,我心情不好就會吃很多。

我說,沒有啊~還挺好的~

那你還吃那麼多!
這是我的正常食量
那老師你正常的食量真是不正常。

這樣瘦不下來。
等這陣子忙完

我要開始
被規定每天的運動了

聖誕快樂
親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