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會的時候
知道了一些訊息

我突然很想哭。
不是關於答應結不結婚這件事情。
反正我從來沒把他的話當真過~

是我看到這個對我很重要的人的暱稱。
當然現在正在上課的他,
心情顯然不理想的。

我們,都在某些時刻,需要選擇,需要做決定。
然後,需要承擔以及面對。

理智上了解,
情感上不容易割捨。
很不容易啊~

嚷著要『轉學』已久,
終於也到了,
是自己想要轉身離開的時刻。

轉身是一門學問,
但求姿態瀟灑。

要請育嬰假的
要離開的
終於
也到了這個時候

我只是
一時還太溶液沉溺在過去共同的美好
忘記要繼續往下走

決定了
就不要反反覆覆
猶豫不決了

這對我來說是
對你
也是

無論如何
我珍惜一起擁有過的時光
一起哭過笑過擁抱過


想到還是會不捨呢

我不是無情
只是在離別的時刻
我必須無情

才能
不要因為眼淚~
壞了

壞了我的形象

祝我們

都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