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睡前,才發現,你陪著我一陣子了,
在我接受行政的挑戰以後。

你常常願意聆聽我的抱怨,
幫我轉個方向思考。

或許你自己狀況也不理想,但是我謝謝並且領受你的溫柔。

最近彼此在工作心態上有了不同的調整
我、墮落了
你 積極了
加上
作息時間的不同

我 早睡早起
你 亂睡亂起

一段時間 都難以問候
覺得好像怪怪的
可依我們的性子 嗯

所以我說 ㄟ
我想聊
上完課的你
喘過以後
撥了電話 我卻沒接
我答應要打給你的 我說
你問為什麼這麼晚了 我還這麼開心

我說因為講完以後我就要睡覺
然後你要繼續工作

想來我很幸福
所以開心

然後你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