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們不連絡,偶爾問候。

想了又想,所以我打電話給他
電話那一頭的
j:你太緊張了!我沒什麼,你看我是不能處理情緒的人嗎?

我:就問問咩~我唱歌給你聽 今天不知死活的去唱了四小時的歌 而且我都唱老歌

J:好啦!有人可以說說話也好,你知道的~~~~~~可是我這兒是公寓 不好大聲唱

我:我知道啊...........

關於流言
有時候管不住別人的嘴

不顧我很欣賞J的態度

查證 並且訴諸行動
當然J承認自己情緒反應很大
得抽抽兩根菸 喝點威士忌

不過應該可以睡著啦

好笑的是
J感嘆
之前他都沒有好好玩
卻被傳成這樣
真是

那就補玩嗎
卻又很潔身自愛

我說
你真是浪費了
你的皮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