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你的電話,
聽你說,
訝異你打來,
卻也隱約知道應該是有極大程度的感覺。

你是很能為自己找到幫忙的
不像過去的我只能躲起來唉唉叫

只能把委曲受傷都放進心裡

我愣了很久
最近常有一種很傷的感覺
對於自己所處的環境

無能為力到漠然以對

*為什麼做的在多****
上面的人卻不會肯定
只會在家長有疑問的時候
質疑
質疑老師

*****
這是很吊詭的事情
******
你都不信任了
遑論家長要信任

******
雖然我自己最近也才不爽過
不過我想對你說

誰說的話
都 只要聽聽
包含我說的

在那個當下 我們都不是你
在那個當下 你必然是經過思索之後做了一些決定
當這些決定不會對孩子在身體心靈上遭受不愉快
為什麼要因此感到不舒服?並且擔憂

這是我想說的

你說應該支持教學的行政
想做的常常弄擰
不想做的拚命扯後腿

當眾多事務都回歸到所謂的導師
當見到太多的人日益心力交瘁
我終於也知道
為什麼

教育開始沉淪
無力

無妨
但求無愧於心
該保護自己就保護吧

離開的那一天
我等待
微笑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