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知道我不是一般人眼中的『好老師』,
就像那時候我們在比喻自己是什麼『鍋』,
有人是『大眾鍋』,
mcc是泡菜鍋,
我說我是麻辣鍋,愛的很愛;不愛的一碰就勞賽。

這個我一直知道,
一直還賴著不願意放棄,
我總覺得還有彈性可以做一些什麼,
在這個環境,
青春在這裡逝去。

因為小孩打架 家長投書的事件
我雖然不是很大的不爽 可是也夠影響了自己
小孩打架事件我總覺得莫名其妙
家長投書更讓我不爽
就是那個同工嘛
繼續抱怨作業多
植樹節的處理問題
關於作業
自由彈性都有了 寫的方式 要寫不寫
作業我覺得很煩 到底那裡多
叫小孩捧著聯絡簿去請問學長主任
真的是麻煩ㄟ
自家小孩寫不來 幹嘛要這樣
最不爽的
是不辨識非的人的態度

你是在怕什麼
要做特色的東西
家長一反應 你就怕
怕就全部不要啊 又不敢
真的是

我清楚知道我被『挑剔』
覺得無奈
心裡倒是因為這樣 很願意去當一年級的小玉姐姐
我厭惡這討厭的家長

因為這樣我不爽 不爽

那天運動完去買東西
有學校的家長在當收銀員
一見到我
很開心確認我的身分(我就說胖子真是好認!)
然後跟我攀談起來
說我跟孩子都很好
小孩都很喜歡我之類的
說我很好等等

我心裡充滿了衝突
覺得很
可笑

果然是衝突性很大的人啊


真希望那個同工
可以有一個家長
像他刁我一樣
找他麻煩

*****
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
被彈性看待
能力可以多元展現

為什麼會想要一個自己一樣的
樣板老師呢???
不解

不過很幸好
我做了一些瞎忙的事情
證明
我不只是很瞎而已

我還有幾分能力

***
宰相肚裡能撐船


我終於知道我肚子為什麼一直很大
不能變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