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最近很被我關愛,大約也是我磨了一年半,他終於跟我比較親近,抱抱他碰碰他時他不會直接就打回來。

上週五看一電影片,討論一些障礙類別,我提到蕭煌奇唱歌時偶爾會一直往舞台前走去,所以協助的方法...於是就要老吳他出來
扮演一下蕭煌奇  他很配合咧
後來老吳不專心了  我就說:[ㄟ~蕭煌奇~]
然後他回我:[我現在是老吳,不是老蕭~]

今天社會課上漁港商港比較
老吳是那種無事可做
因為他覺得無聊的

我就想來做個比較圖
我們用過女孩比教圖
雞圖  毛毛蟲

我凹他畫船   漁船  貨輪
然後他就畫了


然後我就很異想天開說

我們來合作出學習單

我說  你來畫

哈哈

我有學習單製造機ㄟ

真是不錯啊     晚點放照片  因為我還沒拍  忘記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