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都知道我想變正妹的捏~~~

剛剛聽到獅子女在上月亮

小孩在唸詩

什麼月圓以後   月亮就一天比一天瘦

我就一整個大興奮

跑過去


來來來

我想再聽一次那一句

我們也沒RE過

然後小孩就大聲說[





[一天要比一天胖~~~]

真是讓我滿臉紅~~

獅子女笑到不行

*************

[ㄟㄟㄟ~~~再來一次,拜託啦!]


於是小孩就很好心的齊聲說:[一天要比一天瘦~]

哈哈

我就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oyuchang 的頭像
    Shiaoyuchang

    人生 是一場未知的冒險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