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阿曼小梅吃飯。
在一個景觀不錯的地方,下次有約會可以考慮去。
吃氣氛

但是我覺得晚上在港邊看夜景吃宵夜也不賴

話說回來一進餐廳
就遇到畢業的學生  
話說吃飯真是容易被抓到

希望下次跟野男人在一起吃飯被抓到大家可以當作沒看到(好啦!我知道有點難)

我點了西西里海鮮焗飯
重點是我的味蕾已經被PEACE咖啡老闆娘LUC的手藝養刁

所以我得誠實說
我吃飯慢
純粹是因為    味道我覺得還好(當然擔心罩杯繼續長大的隱憂是有啦!)

*************
吃完飯小梅就拿出塔邏牌來啦
『你可以問事情或者是關係?』

事情問了一件心裡沒準兒的  牌也沒啥意見

問關係   就好玩囉
我把所有名單上的人都問一次
問到小梅跟阿曼都可以猜到誰

小梅解牌的方式很中肯
並不是非常肯定
你一定會跟他交往成功之的類的

重點是我只要問到我想要的
怎麼抽
排幾乎都一樣

重複的牌

也就是說  我得面對的課題是一樣的
有一些關係要改變
還需要一些面對跟調整的勇氣
開啟一些新的溝通
有一些關係
就會維持平衡的繼續下去
繼續開心
繼續溫情
有些關係
應該結束的就結束 
順應自己的心

人生之中有些時候
面對一些課題
退省



給小梅的評價:表現良好!
你還有網表現優異的潛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