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不爽了,我成功的激怒一向懶洋洋的獅子。

根據他無奈的說:『我好像越來越在乎你,不然我早掛電話!』

心裡是有洋洋得意   你輸了吧

不過我以前更壞,我都摔!電話!(謝謝獅子朋友的包容啊,脾氣真的不太好,在更年輕的時候)

原來差異還要說出來?
我以為在討論的過程中,你就會知道了,我們有很多很大的差異。
說破傷感情

獅子很驕傲的

不過當你表示:『這應該會讓我知道我在妳眼裡是怎樣的
                        雖然不用全理,但應該有我該注意的地
                        會讓我更好』
我真的是有嚇到

還不錯啊
生氣的獅子比較有生命力

你不要拿學生開刀喔(提醒你)

等我有空繼續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