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很爽,是太爽了,
卸下多年的負荷,
怎能不愉快。

好友們示意我的看清楚,
哥哥倒是疑惑,關於我要說不愛了這件事情。

*********************************************************************************

告訴男主角,
是因為過去我有太多次反覆的紀錄,
以為不愛了,
非理性的部份還一直以為自己還愛著,
但是更清楚的理性其實知道不愛。

痛苦的糾結著。

他沒被影響,可是我把自己往下拉了。

告訴他,清楚且明確,
不再有撕裂的痛楚,我一邊訝異這一點,
一邊覺得,
看清楚真好。

對自己而言是一種解脫,
對他,
何嘗不是。


交代清楚
自己清楚

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