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面談的時候,品格官讓我讀了一些資料,
澄清我的困惑,
不過我突然又有另一項領悟,在第2動力上的。

讓獅子同學不爽不是我的本意,
可是我發現我在挑剔找毛病(好,對不起,我想這是我需要面對處理的,對你的態度!)。


還有之前的一些狀況

好,我知道了,對,

狀況在我身上。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自己不要,可是我以為我要。
這不好,
我先處理自己是不要想要,
要怎麼樣的。


****************************
對於我以為是我自己不夠好配不上,
太差不夠格因為他成長太多的部份,
老娘我的新體悟

竟然是這樣的


不是我不夠好
我知道我越來越好的同時
我們兩個就距離更遠了。


在讀戴尼提的時候
有一部份的內容

是關於假盟友


我當下只有

靠腰

我真是中邪了
才以為你是我不能錯過的人
沒有你我不想再去愛

愚蠢的念力設定,現在還要花一番力氣去處理這件事情,
可是看清楚的自己,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我很容易愉悅,興高采烈,對很多事物都有極大的興趣及意圖,
可是你覺得怪。
當我更年輕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是我不夠莊重不夠好,
身材不好,不夠聰明,懂的不夠多
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之類等等。

在你眼中,我是不夠好。

   被貶低  被壓抑     於是開始不快樂
自我否定

於是自己狀況就更不好

**********************

為什麼我要在兩個人的關係裏面成為被影響的點??

我可以輕微的主導的。

看到,是一件好事。
對於我察覺到的,
對於男人的部份,
我在掃描一下我以前念力設定好了!


***********************************************

找一個都能讓彼此開心愉悅的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