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欠很久的第一篇作文做完結。
從上上週開始分段完成,討論修改,大部分的學生都滿像個樣子
但是我終於在放學前大崩潰!

他們的作文不僅僅只是慢性病而已
很多個已經是絕症!  絕症啊!!

讓我掛心的是,通常患絕症的作文病患並不打算求醫,
他們通常都成為彼此的密醫互相抄襲,
等我逮到他們處理的時候...已經病入膏肓...
得砍掉重練了!這真是讓我心碎不已!

今天讓我大崩潰的原因
是作文題目明明是  比xxx更重要的事

論點好了
舉例就亂來...

我叫那個連號還三個選座位時坐在一排的三個小孩
一看到除了老吳其他兩位學生他們的文章根本就不知所云
東拼西湊還湊不起來

我嘆氣  仰頭:『阿這段文章你主要要告訴讀者什麼?』

『三個傻瓜啊!』

『告訴讀者三個傻瓜做什麼?』

我快生氣的時候 
耳邊就傳來中壯的小聲:『哈哈哈!一、二、三!三個人,就是三個傻瓜啊!』

害我忍俊不住笑出來!


只是  我花了哪麼多心力
覺得有點 含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