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吃掉嗎?

你說你心情不好,我嘆氣。三十歲的男人了,不要再小家子氣嘛~~~
你說我們的交往,我比較像男生。我大笑,『好吧,你什麼時候嫁給我?』然後心情不好的你,終於笑了出來。

偶爾知道彼此的生活,知道你有心事會找我,我想理你就理你,沒空的時候就假裝不知道。通話一秒就可以掛掉。沒煩惱的情誼。我最近比較煩惱你說你要上來找我這件事情,孤難寡女共處一室,我怕我會想吃掉你。你最近那麼可口。180公分的身高,66公斤的體重,應該是抱不起我起啦!那我要想別的法子整你。
上來玩可以啊,我不想當地陪,而且你要自己住外面。你想要羊入虎口我是萬分不反對啦,但是我這個胖媳婦都還沒見過公婆ㄟ~~~十一年了,你趕快安排先,不過,我家都是女生喔!而且,我很大女人的啦!


我回家不找你,當然不找。我不想被你抓去研習或是參加學校活動。規劃好吃去玩的行程,我可以考慮。聽到沒,要規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