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我所想的很多近來都一一實現。
除了打昏男人生小孩這件事還沒勇氣去做。

去了西藏,最開心。
幾年前,朋友去,我好羨慕~真想去!
還有尼泊爾~
那時候還有朋友笑,因為我說是夢想啊!
你要知道胖子跋山涉水是很辛苦的啦!

做了自己覺得不遺憾的事,在那一段長長的情誼之中。

明天要去聽陳昇的演唱會,
一起跨年!

謝謝我的好朋友,
親愛的製作人~
親愛的柯同學

在我開始想要瘋狂的時候,
放下他的愛人,
陪我跨了好幾個年。



本來要去清境的,
但是有人去大陸了,無法成行!

我本來也想去北京過新年的,
不過,我,ㄋㄠ~~
沒膽。

我喜歡陳昇很久
我一向很愛這種調調
大概是因為自己
不夠
不夠自由

外在 內在 有時候都還會被世俗 牽絆著

當了太久的乖乖牌
於是開始想要
瘋瘋癲癲 不要一切都依循正規
依循常理

2007結束

對一些 人、事、物 有了失望,不再期待,不該再期待。
對一些 人、事、物 有一些微小的期盼,看到一些火花在引燃。

一直懷想過去,那不太健康。
很不健康

於是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應該
應該
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