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昇哥的跨年演唱會961231

昇哥的演唱會沒話說,唱到大家都累了,避開返家的人潮,卻也絕對的沒力氣大喊『安可』。套句我家妹子的話,很物超所值。我買1800元的票,比起上次用媒體證進場距離近很多。從七點五十進場,凌晨一時三十來分結束。我,真的睏了~耳膜也快破了。我只能說,這個些人啊~~~難道有『鐵肺』嗎!最後的高潮,我的耳朵再也受不了,我跟嘉說:『媽啊!下次請蕭大哥跟流氓陳小聲一點吧,我,我耳屎都被震的掉出來,痛啊!』『真的齁,我就說他們唱得太用力了~』然後我們開始笑

八點開始,但是遲遲沒開場。我們開始胡講起來。『應該直接醉在後台吧!』『我想也是。』『等等大概就會出來講散場吧!』『因為太醉了!』

散場後走在人潮漸散的街頭。沒想要搭計程車之類的。只想跟你多聊一會兒,我想。空氣超冷冽的,可是我的心暖洋洋。除了我家妹妹捨命陪君子,完成我一直想做的事情,那個每年都很奇妙和我一起跨年的好朋友啊,約好一起老的好朋友,多用力的擁抱,都沒辦法證明我們的緣份。曾經,我妹很惱怒的說:『我再也受不了你們~』這是指我,跟我高中同學。不過我們高中沒同班,只有一起是通車。但是就是一直一直的維持下來了感情,很奇妙。非常奇妙。但是我們聚的方式很奇怪,跟我的個性很不合。我們的聚會都是,唉啊!現在有空,那就見面吃飯吧!然後準確的時間也說不定,更不用說,不是我忘記帶手機就是他忘記帶手機。隨性之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