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

我的精神狀態,很累。
畢竟這一大票小孩,很不機靈的小孩,帶著出遠門,很是傷神。傷神。
小災難不斷的旅行。
一開始是隨行家長臨時說不能參加。我想了想,也就放棄請另一位家長協助這件事。
然後,是集合時間小孩搞錯。明明一再告知六點半起床,七點十分集合。然後他們六點三十就集合完畢。結果被早起的校長趕回去。念了我一頓。我真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認為起床時間跟集合時間是一樣的。然後怡真一直笑~贊歎他們很可愛。我都氣到要嘔血了,還可愛…ㄟ

不太順利是,這次隨行的家長,不好搞。非常。
孩子居住的房間有等級的差別,我知道。但是是到現場才知道。
因為同一種房型無法容納所有的孩子,所以一定會分級別的。
一些隨行家長針對這事情大肆抱怨,我覺得很羞慚。
因為旅行社完全針對契約來處理房間的,在爭些什麼呢?爭些什麼?

還說涉及『詐欺』,我突然覺得,女人,真是很麻煩的動物。
在不在意浴缸的樣子很重要嗎?
行前都請孩子思考要不要去泡湯了。
幸好,我們班家長並沒有跟著生口舌是非。
非常慶幸。

在科博館停留的時間太短,看了立體劇場、四十~五十分鐘導覽,吃個午餐,就上車。小孩沒參觀到多少東西。而我們家的長成,不見了。

下午到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熱~熱~
我不太有興趣的。

晚上就到箱根。
然後我發起脾氣。
這些小孩很是讓人生氣,調查泡湯的時候很多人。
一到約定時間,
全班女生都不下水。
我非常惱~

是同儕的力量,生氣是因為互相影響失去體驗的機會。
為什麼不去嘗試?
又不是生理期來。
然後我跟大樹對上了,很煩,我明明是講理的人,對上這個學生,屢屢有想開除他的衝動。
是鬧什麼彆扭啦!討厭真是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