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餅

我就說我真是怪老師。
小孩說要先資源回收我,反正最近常被這些沒大沒小沒倫理的小孩虧。
有辛如的喜餅,有狐狸的(我想是他特別跟女方拿的吧~)
都有大餅。
我當然愛吃。但是自從每次有氧運動都累到想哭,老師和同學都要一直幫我加油打氣以後,我抱持著『獨胖胖不如眾胖胖的心態。』淺嘗則止(今天因為腰痛,一直呈現縮肚子狀態,被很久不見的家長讚美說身材變好,讓我想說阿不然去穿速身內衣之類的好了,我身上的肥肉就跟我本人一樣很無法無天啊!)。
因為要給他們吃餅,所以今天又欺壓小孩。
睡眠不足,加上畢業旅行在即。
加上這次評量數學要考圓面積跟扇形面積。所以我就問小孩,兩塊餅,直徑18公分,要分36份(小孩還說為什麼要分36份,明明才34個小孩,我有點惱~~~ㄟㄟㄟ~你們家老師也想吃啊~)怎麼分?每個人吃到多少面積?的餅。

其他單包裝的,我下星期大盤教室的時候準備給他們吃,我就問:『誰打算把自己賣給我?』想不到滿多小孩決定因為餅乾賣掉自己,我覺得很好笑。那天鍋子跟我聊,他說孩子黏我,其實我很怕孩子黏我的,因為我很不像老師吧,每次我笑,他們就開始猜測我的心情還有打算怎麼整他們。真是有趣極了。


插一下話。
其實我有點遺憾,跟上一屆的孩子,不是那麼交心。因為他們都太聰明了。
星期天,參加完喜宴,在地下街晃。品客竟然打電話說:『你在那裡,我們想去找你?』『我?我在你心裡啊!』然後紅茶開始跟我報告他作文參加兩岸三地比賽得獎,我說:『等等,等等,我先把眼鏡碎片撿起來!』然後紅茶竟然跟我撒起嬌來。心裡滿開心的。謝謝這些孩子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