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很鼓勵孩子參與團隊的老師吧!
我總希望自己,為孩子找到他可以發光發熱的舞台。
努力進行中。

大樹,班上最高的女生。
這學期開始加入排球隊。
當然這個聰明絕頂的傢伙,
難得對一項事物有興趣。
雖然他長得高,但是目前沒啥用,
打排球的動作很不確實,
我說,你應該好好練攔網的。

今天發現他沒去鏈球
我也才問兩句
就哭到不行

是爸爸不同意她繼續
說是應當好好讀書

我說,要不要我幫忙跟爸爸談?
你有練習的條件,自己也願意。
功課表現也不俗,
為什麼爸爸不准??

孩子繼續哭,

爸爸說如果在打球,會先揍她。
在打的話,會來學校揍老師。

站在對孩子好的立場,
我很希望孩子繼續練習。

因為這孩子已經因為不能練球而有不愉快的感覺
我這部分接收到很多負面的情緒

剛剛和教練談過
希望有機會和家長溝通

希望有機會
讓家長知道自己的孩子不快樂

拜託
孩子你可不要因為這樣就想不開啊

很為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