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受到很多的注意,我是指身材。
先是瑜珈老師問是不是又瘦了?我搖頭。
他評估我應該有少掉5-10公斤~~~

這次回家,因為穿深色衣服~
我媽說她認不出我來~
阿爸說,應該有瘦五公斤吧~從過年後~

我很羞愧的說,
沒有~~~~一公斤都沒有

反正磅秤很不準確
我都用拉不上的褲子試

體重上上下下
我還是認真運動
讓自己開開心心

早餐很重要
但是最近為了消耗自己
當年一時失去理智
買下的代餐

所以
開始默默的喝起

鹹口味
不難喝

但是我總是嘴癢
想啃東西

沒辦法
約定的日子只剩幾個月
大尺碼的衣服不難找

但是要虐待那個據說要抱起我的人
我還是有良心一點

加減節制一點囉

今天叫他做伏地挺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