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很小孩,所以會有很多惡作劇的動作。
我,
剛剛,
五個人疊坐在一起,
珈(帥氣陽光美少男)/威(憂鬱性格小生)/肥(重量級)/薔(強悍美少女)/我(超重量級)

下面的小孩唉唉叫
我是說小珈

可沒辦法
我愛上他了
眼睛看他的時候
都是愛心泡泡

他說他腿快斷了
我說
唉啊~~沒那麼嚴重吧

從我教他如何拒絕我開始
這傢伙
越來越男人的樣子

不知道
畢業之前會不會有鬍渣?



上次背起我
是的
貨真價實
雖然我差一點胸部扁掉

但是他真的背起我
全班大聲鼓掌ㄟ

所以園遊會
據說是要惡整我?或是他的


肥跟薔已經玩過親親了 嘴對嘴
我說
我都沒勇氣啊

小孩都對我調皮搖頭
但是又忍不住加入

希望你們越來越不良
生活啊
總是要尋找小小樂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