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要改作業的時候,發現我的選轉日期章不見了。
有略為積極的找一下。
見鬼了,我上周五還在用的,我很確定。

找小孩幫忙搜尋,也找不到ㄟ。。。我只能說,是我自己吃掉了嘛?


*********************************
泥巴已經拒絕繳交聯絡簿給我一個星期了,
我每天都溫柔的提醒他,
他就是不甩我。

今天我想,
該是確認聯絡簿安然無恙的時候了,
雖然聯絡簿對泥巴而言,沒啥實際效用。

這一拿起打開,
我是困惑了。

為什麼泥巴的聯絡簿裡,
會有我旋轉日期章的印記?

印章星期一就不見了。

不就是泥巴拿走的嘛!

************************************

那好吧,我對泥巴說:『我改作業要用這個印章,請還給我吧!

這傢伙不搭理我。
一貫的冷漠,
任何話都不想說。
我其實只想要回我的印章。
後來我只好用情緒度對付他,提高音量罵他,
念了一頓以後他才去拿出來還我。

********************************************
然後馬上打電話跟家長溝通

我只是覺得
很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