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腳成半殘廢狀態。
沒叫,小孩終於唉唉叫!愛走是吧!那就走個夠。
沒有操,不會強。

三申五令要孩子擦防曬、帶足夠的水。
果然還是有人遺忘,幸好我有多準備啊!不然~~~

開始走的時候都還好,希望孩子就兩個人並排就好,
但是就是有人平衡有問題,一定會凸出來。
讓我提醒在提醒。

環山步道我沒跟上探戡,所以就靠前面聽後面,
自己當然也要堅強。

只是,我知道我的隨性啊,真是不好處理,我不耐久候,
希望可以處理我比較擅長說明的部份。

可是礙於,班級排序儘量不更改,
就得前頭堵車,
你就得等。

除了我完全沒功用的還山步道,
中午在潮境公園用餐的時候,

我鼓勵孩子脫下鞋子襪,
在草地上走走。

很多孩子都試了,
舒服而愉悅。
就躺下來呼吸著海,聽著海,感受著海。


在草地上滾滾~
當然是要先看過有沒有狗大便~

然後我還跟唐肥表演起雙肥翻滾~~
本來還打算來個肥肥盃滾動比賽的。

中午的風味餐,
一點都不風味。

竟然有排骨~我真是傻眼!

石花凍,我喝一口,整個大抖然後大叫,糖漿!
後來,
我就要小孩都先喝一口,然後在搖勻。
全部的人都大抖!


吃午飯的時候比較好笑,
因為潮境有一個地方,
會有浪花拍打上來,
孩子在那兒看海~發現會噴上來,
好開心的跟我說。

我說,嘴巴張開,
嘗嘗味道吧!

他們果真做了!

很鹹!!!
幸好來記者來採訪的時候我不在~~

然後吃飯的時候,把
餐盒帶過去吃。

然後我聽到慘叫!

啊!我的便當加上冷湯了.......

我,有點無言呢!
真是!!

去聽船長講解漁船構造的時候,
我覺得船長比較想分享詩。
旁邊大陸魚工講的還比較清楚,
因為我都亂問!
後來我只好用請問船長的方式,儘量讓船長講回漁船構造等等!

在潮間帶的時候,蘇哥哥問了很機車的問題。
海兔有多少隻?
海參有幾隻?
我那知道啊!真是~~~

但是孩子探索的興味盎然,
很多人差一點滑倒

我也差一點
幸好家長扶住我

小孩冷冷的說
幸好老師沒摔下去

1.會濺起大水花~~很大!
2.這池水會乾掉....
3.會有大海嘯~~~

我說,最好是這樣齁!

真是

在海岸地形的時候,獅子女給孩子任務,
然後聊表心意的在完成並經過檢驗後畫上一顆星星。
小孩都挺認真的。

所以我覺得我們的科任老師都很猛!有勇!

過馬路的時候~風很大~
我說,來當風箏吧

老師。你太重了,飛不上去的~
但是小孩就把手張開~
演起自己是風箏起來~~~傻眼~


好累,先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