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老娘也不是混假的。
最近我的珈跟薔有一種甜蜜微酸的氛圍,彌漫著。
胖子永遠是旁觀者,只能在一邊垂淚了~我說我家阿肥。

想我的桃花林也不是種假的了。

小乖分別把手機交來,我看了一下,簡訊。
我當然知道,該刪掉的都刪掉了~
不過我也知道,
那個遲鈍的木頭,
真的會把花瓶的話當真。

一天53通。

我只笑,說

錯字太多~
還有,浪費錢。


喜歡一個人,是多讓人開心的事~
一想到他,
嘴角都會泛起笑花的。

悍女子跟憨男子 挺好的
喜歡跟他講話

然後惡劣如我
偶爾會開個小玩笑

這個氛圍 很好
但是我喜歡的對像被搶走了

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