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有點壞心眼。
所以當小孩午餐的菜沒吃完,
我有點兇狠的說:『兩個選擇你選一個,看是要吃木瓜皮還是要吃肉?』
那個小孩選擇吃木瓜皮。
話既然說出口也收不回來,
不然我會越來越胖。

所以我就默默的看著薔,吃木瓜皮。
木瓜皮苦苦的,
不好吃。
重點是,一個人吃,
其他人也吃。
這是星期一。

然後我開玩笑說,下次吃西瓜皮吗?
以後都不能亂說話。

星期二的水果就是小玉西瓜。
小孩果真吃掉西瓜皮。
我有點傻眼。

今天星期三,
中午吃橘子。

小孩果然又吃了橘子皮。

我也吃了~~~
真難吃

期待每日的水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