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不太好的身教,
除了口無遮欄,
還有不愛收東西。

我沒物歸原位的好習慣。
沒有,
從小就沒有。

小時候媽媽會幫我收,
長大妹妹會幫我收。
當老師以後有小孩對幫我收,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
我都會有可以投靠的對象。
所以,
這慣壞了我。

明天要 校園環境考評,
因為一週運動四天,
小孩最近狀況也不少,
比較多的時間要用來處理小孩。

反正我辦公室的位置,一整個呈現不堪入目。
我是預計好今天瑜珈完留下來收拾,
所以獅子女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主任叫我收一收桌子的時候。
我就笑出來。
因為我是最大的亂源

啊!!

雖然當行政以後有好一點。
也只是一點,進步幅度很微小的。


收好了。
使用躲藏法。
找來兩個大櫃子(跟玉茹借的)跟紙箱,
全部塞進去。

桌面呈現乾淨,
真是不得了。
明天一定要先來看看喔~各位熟知我脾性的朋友

附帶一句
一直不敢提調動
實在是因為我
收不完

搬家~教室~

但是
我今天跟主任說我要去拿單子囉~
雖然他跟我說沒了~
我還是會試試看的

我發現
管他 收不完
塞到箱子裡去就好
反正我有一棟房子的空間可以塞塞塞
哈哈
爸爸會幫我收的啦~~不怕不怕 可這樣他就會知道我有多敗家~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