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期中考,你當然會覺得小孩是怎啦?
特別是在改考卷的時候,
往往有一種想跳起來追殺小孩的衝動。

社會考卷是我出的,
考中元祭,
這跟語文在上慶典也很有相關性的。
我問說農曆七月十四日基隆中元祭踩街是在進行啥活動?



小孩選(我還是出選擇題喔。。。。。)

賽龍舟。。。。。。。。

這個我已經很無言了  還看到有人選    吃湯圓

我一整個搖頭大嘆氣

接著題目問:『這活動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普渡   接媽祖。。。。


小孩選   接媽祖


太惱怒的我忍不住笑出來


小孩就竊竊私語說:『老師瘋了!』

*************

上課有啥用
還不亂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